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在大别山干部学院挂牌

  • 2022年12月13日 15:5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13日电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在大别山干部学院挂牌。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信阳市委会主委周刚,民盟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照峰,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伟,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严建强出席仪式。

  孙伟在挂牌仪式上致辞说,民盟中央把大别山干部学院列为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既是不忘合作初心、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大别山丰富厚重的红色资源将成为各级盟组织和盟员坚守合作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奋进的生动教材。大别山干部学院也将成为民盟传统教育的新阵地、多党合作历史教育的新载体、学习培训的新基地和联络交流的新平台。

  周刚在致辞中表示,在全盟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迎接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之际,举行大别山干部学院“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意义重大。我们将不断整合挖掘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的历史资料,丰富和充实基地的教育内涵,为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民盟、了解多党合作制度开启一个新窗口。我们要通过大别山干部学院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切实传承民盟先贤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为民族奋斗终生的笃定信念,爱国爱民、甘于奉献,为社会发展鞠躬尽瘁的崇高境界,教育引导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缅怀民盟前辈的丰功伟绩,将民盟先贤高尚的精神境界转化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同时,我们也将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协助、协调大别山干部学院与全国各级民盟组织沟通联系,邀请省内外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到大别山干部学院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感受历史文化、接受红色教育、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强大经济动能,为“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民盟力量。(文图:民盟信阳市委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