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中牟县:发挥统战力量 倾心助农销售

  • 2022年11月15日 19:5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中牟县委统战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民营企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倡议,动员辖区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今世缘酒业要3000斤生菜,郑州顺天缘食品有限公司每天送来200斤生菜,中牟县工程机械商会要白菜3000斤、大葱1000斤,中牟县汽车配件协会要1000斤生菜,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要3000斤萝卜、2000斤大白菜捐献给郑州航院,省六建向河南农业大学捐献爱心助农蔬菜4000余斤……”这两天,中牟县社会各界在当地工商联的号召下,工商联会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微信群、朋友圈、中牟网直播、抖音等方式发布助农信息、协助卖货。截至目前,已为滞销的菜农销售各种蔬菜近10万斤,中牟县的爱心助农销售活动仍在继续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中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和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自觉发挥商会和新的社会阶层资源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广县域优质农产品,以爱为石,筑起抗“疫”“连心桥”,彰显民企担当,作出民企贡献。(中牟县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