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河南统战各界人士:矢志不渝跟党走 同心共圆中国梦

  • 2022年10月25日 09:32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河南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纷纷表示

  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

  矢志不渝跟党走 同心共圆中国梦

  10月23日,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收听收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实况直播。各界人士认为,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的产生,承载着14亿多中国人民的热切期盼,必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牢记领袖嘱托,更加奋发有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着力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张弓、霍金花、梁留科、孙运锋、黄红霞、张震宇、司富春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李利英等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所确定的各项战略方针政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心砥砺、再续华章。省工商联主席胡汉阳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履职尽责,克难攻坚,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宗教界代表人士杨万里、唐卫民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坚定不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自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促进宗教和顺积极努力。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马书龙表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前进,充分发挥优势,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责任担当,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杨志红、王尚卿、湛大卫等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岸经贸交流合作,为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贡献力量,更好服务河南开放强省建设和高水平对外开放。阿联酋河南商会创会会长、阿联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李松涛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引导海外侨胞团结一心、接续奋斗,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以实际行动谱写侨界工作新篇章。(记者 陈小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