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濮阳市华龙区举行“同心服务站”揭牌仪式

  • 2022年09月22日 10:33
  • 来源:根在中原
  • 责任编辑:李新贺

  9月19日下午,华龙区“同心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区环卫局户外劳动者驿站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国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环卫局局长成进安,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贾培彦及同心服务站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委统战部和区环卫局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贾培彦主持揭牌仪式。姜国涛、成进安共同为“同心服务站”揭牌。

  姜国涛指出,“同心服务站”是以环卫局户外劳动者驿站为依托,以服务户外各族群众为主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目标,充分发挥“小站点提供大服务”“小善举传递大爱心”作用,解决统战工作“最后一公里”,推动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姜国涛要求,要以“以服务促管理、以真情促融合”为工作思路,做实做细服务管理,免费提供政策法规咨询、法律援助、矛盾化解、心理咨询、就业信息等服务,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真正成为各族群众“安心、开心、放心、舒心”家园。

  姜国涛强调,要以“同心服务站”揭牌仪式为契机,将为华龙区的各民族同胞搭建起一个互助互动的平台,成为党的政策的“宣讲站”、为民办事的“服务站”、矛盾纠纷的“调解站”、民族融合的“交流站”。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各族群众在同心服务活动中增强自豪感、自信心、凝聚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濮阳华龙区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