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安阳市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 2022年08月11日 10:04
  • 来源:根在中原
  • 责任编辑:李新贺

  8月3日,安阳市知联会、内黄县知联会以知联讲堂活动为平台,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下农产品品牌发展路径走访调研、专题授课活动,用知识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内黄县统战部、内黄县知联会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人大常委、内黄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内黄县知联会副会长刘长英专题讲授了“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产品品牌化的重要性及发展路径”,对农产品品牌化进行了专题解读。同时,还调研走访了内黄县农产品检测中心、食品企业等,实地了解情况。通过及时了解、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加强技术指导,全力护航农产品优质、安全、绿色发展。

  此次活动是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专家人才智力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民营经济的具体行动,是把党外知识分子智力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注入新动力的实践行动。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市、县两级人才优势,搭建活动平台,开展精准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安阳市委统战部 内黄县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