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河南10家注册会计师事务所获授“中小企业服务站”

  • 2022年07月05日 16:53
  • 来源:豫新愈出彩
  • 责任编辑:李新贺

  6月24日,河南省委统战部、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在郑州举行省民营经济服务团“中小企业服务站”授牌仪式。此次活动是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重大工作专项民营经济服务团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别是注册会计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省财政厅总会计师马晓飞出席仪式并讲话,省注册会计师评估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庞军政主持。

  梁险峰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中,充分彰显注册会计师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在服务中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要发挥优势作用,增强服务实效,在主动服务企业上靠前一步,帮助解决内部管理运营方面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为企业提供科学数据,反映真实运行情况,强化智能服务、专业服务、标准服务、精准服务,促进我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保障能力,建立一套精准服务的机制,在服务中强站位、在服务中提能力、在服务中改作风、在服务中树形象。

  仪式上,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等10家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全省68家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代表,被授予河南省民营经济服务团“中小企业服务站”牌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