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郑州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在郑香港同胞

  • 2022年07月02日 13:1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2日电  7月1日,香港迎来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在此前夕,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红梅带队走访在郑部分港资企业和香港同胞代表人士,转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卿对在郑香港同胞的问候和关怀,对港资企业为郑州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红梅一行先后深入河南诚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泰地产、郑州香港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整形美容医院等企业,现场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整体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全面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在座谈中,刘红梅转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卿对香港同胞的问候和关怀,对香港同胞为郑州和香港两地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先进经营理念和优秀企业文化表示赞许。同时为港资企业介绍郑州市纾困解难帮扶政策,希望广大港资企业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和桥梁作用,为郑州发展多做贡献。

  香港同胞代表表示,在香港回归25周年来临之际,郑州市委统战部对港资企业和香港同胞进行走访慰问,充分体现郑州市对港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在郑香港同胞的关注和厚爱。并表示,郑州是一座文化深厚、充满活力、充满机遇的城市,一定会和郑州人民一起为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而奋斗。(郑州市委统战部港澳和海外联络处)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