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省委统战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 2022年07月01日 15:23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省委统战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王东伟为部机关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6月3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回顾百年统战史,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广大统战干部勇担新使命、奋进新时代。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带领部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东伟指出,党的百年统战史深刻启示我们,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必须始终坚持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明晰历史方位、使命担当,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永恒主题,始终坚持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始终坚持锤炼能力作风。

  王东伟强调,要从百年统战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牢记领袖嘱托,知责担责履责,锚定“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实施,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广泛凝心聚力。要把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作为加强党对统战工作全面领导的重中之重,注重统筹谋划,下好一盘棋、汇聚强合力。要把推进“6726”重大专项工作布局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综合抓手,坚持抓总抓重抓要,实现重大专项牵引、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把做到“六强一守”作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行动,教育引导统战干部在实践中提能力、强素质、炼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南省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