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洛阳市“回首百年统战路 同心奋进新时代”主题展开幕

  • 2022年07月01日 09:3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1日电 6月29日,洛阳市委统战部举行“回首百年统战路同心奋进新时代”——洛阳市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暨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展开幕式,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据悉,本次主题展位于洛阳博物馆10号厅,展览紧扣“回首百年统战路同心奋进新时代”主题,以“文字+图片+实物”的形式,分“百年统战砥砺初心”、“矢志不渝同心奋进”两个篇章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统战百年历史征程,再现洛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共洛阳市委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历史。

  李新建在出席开幕式时指出,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各统战团体要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市统战干部、广大统战成员,在回顾党领导的统一战线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仪式最后,李新建与民革市委会主委程相朝、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颖政、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聪辉、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雷雪芹、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王燕飞、致公党市总支部主委蔡根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郭爱和共同为主题展开幕。

  本次主题展由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主办,民革洛阳市委会、民盟洛阳市委会、民建洛阳市委会、民进洛阳市委会、农工党洛阳市委会、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协办,得到了中共洛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洛阳博物馆的大力支持。本次主题展将持续至9月30日。(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