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先行示范区首批示范点在新郑授牌

  • 2022年06月20日 18: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6月16日,新郑市举行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先行示范区首批示范点授牌仪式。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李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市委统战部为1个党建引领示范点、1个规范运行示范点、1个理论创新示范点和6个效能发挥示范点进行授牌,同时授予秦军峰等6人“公益领航人”称号,并颁发奖杯。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接收蓝天救援队、仁爱助学协会、神鹰救援队、威远慈善协会、维也纳之声合唱团、市新联会志愿者服务队6个社会组织为团体会员,并颁发了会员证。

  李峰强调,举行先行示范区示范点授牌仪式,既是激励先进,也是挂牌出征,更是加压促阵。一是要讲政治、有担当。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创造更大价值,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二是要重创新、当示范。适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特点,不断创新组织活动和联谊交友形式,扎实推进先行示范区建设。三是要强组织、聚合力。搭建平台,挖掘潜力,进一步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和引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新郑市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