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2022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欧洲园第十四期7月底开园

  • 2022年06月18日 20:33
  • 来源:中国侨网
  • 责任编辑:王宇

  中国侨网郑州6月17日电 (杨大勇)雄浑有力的少林功夫、刚柔相济的陈氏太极、生动活泼的动漫故事……丰富多彩的2022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欧洲园第十四期将于7月底开园。

  该活动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国内协办单位为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国文字博物馆、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安阳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洛阳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中国嵩山少林寺、安阳市殷墟博物馆、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海外协办单位为法国小熊猫学校、德国科隆莱茵中原学校、捷克布拉格中华国际学校、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暨商会、法国河南同乡会、捷克河南商会等。具体执行学校为(河南)平顶山学院。

  该活动将通过Zoom(国际版)云视频平台,采用“直播+录播+微信群互动答疑+打卡小程序”模式,由河南省名师、少林寺国际学院总教头、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河南广播电视台总监等授课。学员可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自主选择部分或全部课程,按日程安排入园上课。授课时间为2022年7月29日至8月7日。

  此次活动具有鲜明的中华文化特色,课程设置有雄浑有力的少林功夫(双语教学)、刚柔相济的陈氏太极(亲子系列)、生动活泼的动漫故事、铿锵大气的龙狮表演、气韵生动的水墨创作、引人入胜的魔术教学、边唱边诵的古诗鉴赏等。学员将和少林三宝一起学功夫,和火出圈儿的《唐宫夜宴》徐娜导演一起感受中国节日和中国节气,还将探秘中国文字博物馆体验趣味书法课堂,打卡最早的中国,探寻商王朝都邑的前世今生,在边学边玩中体悟中华文化的多元与包容。(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