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平顶山市侨联举行“乐熙奖学金”发放仪式

  • 2022年06月10日 22:0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0日电  6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侨联先后在叶县乐熙侨心小学、乐熙侨心中学举行2022年度“乐熙奖学金”发放仪式。平顶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买自强,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鹏威等出席;叶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哲主持。

  仪式上,买自强致辞,乐熙侨心小学、乐熙中学校长和获奖学生代表先后发言。现场向40名乐熙侨心小学学生、80名乐熙侨心中学学生颁发奖学金5.2万元。

  在致辞中,买自强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向“乐熙”奖学金的出资人——海外侨胞刘增钦、张乐熙夫妇表示感谢。他说,平顶山市侨联隆重举行奖学金发放仪式,既是对同学们学习和品德的肯定,又是对大家“为人”“为学”的鼓励。

  买自强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做品学兼优的示范者;希望没能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奋起直追、努力赶超,早日迈进先进行列;还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眼望高山、脚踏实地,做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

  据了解,“乐熙奖学金”由澳大利亚华人刘增钦、张乐熙夫妇委托平顶山市侨联于2009年设立,旨在激励乐熙侨心小学、乐熙侨心中学品学兼优的学生,能够刻苦学习、不负韶华,早日成长成才。截止目前,已累计发放乐熙奖学金72.8万元、受益学生1680名。

  当天,叶县县委统战部、县侨联、任店镇和九龙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乐熙侨心小学、乐熙侨心中学全体师生参加奖学金发放仪式。(平顶山市侨联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