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凝聚新力量 洛阳新联会组织代表人士赴新安采风

  • 2022年06月02日 10:5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2日电   5月31日,洛阳市委统战部、洛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寻美·河南走进新安活动。组织洛阳市18名自媒体代表和网络知名人士深入新安县函关窑、黄河神仙湾参观采风,实地感受新安县乡贤返乡创业、乡村振兴项目取得的最新成效。

  图片由《在洛阳》团队提供

  在新安县函关窑,新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崔红涛向采风团介绍了新安紫砂的悠久历史,带领大家实地观摩了紫砂壶从泥料、拉胚、烧制的全过程。

  之后,大家来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石井黄河神仙湾沟域生态经济示范带,置身于黄河神仙湾沟域生态经济示范带,满目翠绿,古香古色的景区在碧波倒映下别有一番意境,黄河神仙湾经过七年的发展,把昔日的荒山披上了绿衣,果木丰茂,黄河文化和山水美景,带动了沟域经济整体升值。

  图片由《在洛阳》团队提供

  采风团的各位网络大V纷纷拍摄记录下洛阳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在网站、短视频、微信、头条等平台,多种形式创新宣传,实时发布采风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他们用笔头、镜头记录洛阳好故事,为在建设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

  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晓伟,新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辉等出席活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轮值会长巩文、网络大v文创客、洛阳派负责人吕文涛、腾讯洛阳负责人王旭晨、HOT网红负责人王海洋、网络达人璐姐一米七、火箭、依依唱歌,是瑞瑞哦等参加活动。(洛阳市委统战部 董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