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洛阳民进会员助力核酸检测 以行动践行为民服务

  • 2022年05月12日 17:5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洛阳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和志愿者服务工作。
洛阳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和志愿者服务工作。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12日电  在5月8日、9日洛阳市全域核酸检测中,洛阳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和志愿者服务工作。

  孟津区一支部主委张利波、副主委朱学杰与孟津区桂花路汽车站的白衣天使们共同搭建核酸采样检测棚,积极引导居民遵守“两米线”、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规定,帮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得到了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高度赞许。

  涧西区二支部主委、新疆路金色家园门诊部主任李娜娜再次参加全域核酸检测工作,她表示:“作为医务人员,抗疫是分内之事,为医者更要拼尽全力,不让病毒有一丝一毫的可乘之机。”

  洛龙区一支部主委高小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顾三斗和市直机关一支部朱贝贝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协助做好体温测量、检测统计、身份认证、防疫消毒等工作。

  疫情当前,洛阳民进会员放弃节假日休息,积极加入到核酸检测和志愿者服务行列,在一线助力全域核酸检测,以平凡切实的行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文图/民进洛阳市委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