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农工党鹤壁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揭牌

  • 2022年05月07日 16:49
  • 来源:根在中原
  • 责任编辑:李新贺

  4月26日,农工党鹤壁市委会与市残联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签约仪式暨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市残联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鹤壁市委会主委李明煜参加。

 

 

  近年来,在鹤壁市委统战部积极协调下,民主党派与政府职能部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不仅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提供了载体和平台,也为民主党派创新社会服务方式提供了新路径。

  该社会服务基地成立后,农工党鹤壁市委会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优势,针对我市残疾人康复及残疾预防定期开展义诊、培训、专业指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我市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服务,助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和健康鹤壁建设。

  李晖一行还参观了市残联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并在社会服务基地揭牌现场为农工党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服务证。(鹤壁市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