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信阳市知联会健康大讲堂指导科学防疫

  • 2022年05月07日 16:4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7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加强对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的了解,日前,信阳市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健康大讲堂,邀请信阳市中心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市知联会理事陶义祖进行《从耳鼻咽喉科角度关注防疫与健康》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陶义祖主任站在专业角度,从疫情期间耳鼻咽喉科门急诊医院感染防控原则要求、疫情状态下的常见耳鼻咽喉科疾病的处理策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疾病的健康防护等方面,形象生动地讲解了疫情防控和疾病预防知识。讲座结束后,陶义祖还与现场、网络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充分借助网络平台,实现了线下现场讲座和线上云直播同步进行,有效提升了宣传覆盖面。

  疫情以来,信阳市知联会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聚焦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为服务全市防疫工作大局精准发力。(信阳市知联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