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郑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

  • 2022年04月28日 07:56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2022年4月26日,中共郑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就郑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人事安排通报情况、听取意见、进行协商。郑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吕挺琳出席会议并通报了相关人事安排情况。

  民革郑州市委主委梁远森,民盟郑州市委主委郝伟,民建郑州市委主委孙黎,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李秋红,致公党郑州总支主委胡文杰,郑州市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代表人士薛景霞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对人事安排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赞同,并对中共郑州市委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征求党外人士意见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齐心协力引导各自党派成员中的代表、委员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共同做好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中共郑州市委高度重视同党外人士合作共事,坚持把民主协商纳入决策程序,广泛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郑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优势,主动站位全局,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