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开展世界读书日图书捐赠活动

  • 2022年04月23日 16:0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23日电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民进平顶山市委会组织各基层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图书捐赠活动,向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社区书屋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文学、历史、科普等社科类图书137种1600余册。

  近年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在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秉承“开来而既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积极发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界别优势,在农村学校、城市社区捐建了多所开明书屋,有力的推动了书香校园文化建设,为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氛围。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表示:“希望这些爱心图书充分流动起来、让全民阅读成为时尚,让读书成为鹰城人民的一种生活方式。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今后也将继续挖掘会内外爱心力量,支持全民阅读,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平顶山市委统战部 杜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