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通许县新联会开展大型义诊进社区公益活动

  • 2022年04月22日 14:24
  • 来源:豫新愈出彩
  • 责任编辑:李新贺


  4月21日,开封通许县委统战部、通许县新联会联合通许县中医院,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20余名医护人员走进咸平街道东水沃社区和刘庄社区,举办大型义诊活动。此举将通许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建会宗旨落实在了社区一线、延伸到了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提供中医科、骨外科、神经内科、糖尿病科、耳鼻口科、呼吸内科等多个科室项目的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新联会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耐心组织引导就诊人员遵守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参与听诊、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彩超等义诊项目。

  活动共免费发放“中医法”“中医养生保健素养”“健康保健手册”等宣传资料120余份,发放常用药品价值2200余元。接受健康咨询300余人次,为前来参加宣讲活动的群众义诊700余人次,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今年以来,开封通许县新联会在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建言献策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新”作用,不断贡献“新”力量,努力展示“新”形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奋力谱写通许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新篇章,为助力通许县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通许县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