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刘卓依创作《一起携手》 为河南抗洪抗疫者而歌

  • 2022年04月15日 09:18
  • 来源:豫新愈出彩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近日,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华语乐坛女歌手刘卓依发布最新单曲《一起携手》,聚焦为河南抗洪抗疫作出贡献的社会团体和爱心企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分担风雨,共享阳光”,一件件感动人心的公益故事,让每一位河南人都难以忘怀,也深深地触动着每一位艺术工作者,《一起携手》应运而生。

  该作品由河南卓依文化创作团队制作发行,由河南省新联会出品。李友焱作词,刘卓依、周爱雄作曲,于洋编曲,刘卓依演唱,歌词朗朗上口,旋律震撼感人,将歌曲意境体现的淋漓尽致,完美演绎了河南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决心和意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