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发挥优势 守正创新 凝心聚力服务"两个确保"

  • 2022年04月15日 09:14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4月1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到开封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实施“十大战略”,发挥优势、守正创新、深做实做,为实现“两个确保”广泛凝心聚力。

  在祥符区朱仙镇清真寺、鼓楼区大相国寺,王东伟与宗教界人士深入探讨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历史演进过程,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中原文化优势,做强载体、拓展质效,不断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走进河南大学明伦校区,王东伟察看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旧址,并到河南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了解有关情况,他勉励青年教师和学者始终紧扣工作主线、紧贴河南实际,加强理论创新,积极探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路径。在兰考县企业服务港、堌阳镇民族乐器文化产业园等地,王东伟与民营经济人士、新阶层人士和民间手工艺者交流,了解“万人助万企”活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把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强,对企业做到真帮、实帮、用心帮,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力量,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河南助力添彩。(记者 龚砚庆 史长来)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