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河南欧美同学会郑州海创中心揭牌

  • 2022年02月24日 13:25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邓小强

  2月23日,河南欧美同学会郑州海归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市龙子湖智慧岛大厦举行,为助力留学人员来豫创新创业搭建了新的平台。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省政协副主席、河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出席仪式并为郑州海创中心揭牌。

  仪式开始前,王东伟一行走进郑州海创中心,认真听取功能定位、具体职能、特色项目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中原动力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等留学人员创办企业的科技研发、市场开拓、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王东伟指出,设立郑州海创中心,是统一战线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具体行动,是服务国家创新高地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团队、助力河南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要进一步集聚创新要素,创新载体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做实做深做细人才培养、项目孵化、金融支持、创投对接等工作,吸引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参与河南现代化建设。

  张震宇在致辞中指出,郑州海创中心要当好留学人员来豫创新创业的桥梁纽带,培养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海归双创团队,真正把科技含量高、应用前景好、成长潜力大的优质项目引进来、孵化好。

  目前,郑州海创中心已与中金汇融等5家投资机构,医渡云科技等10家企业确立了合作关系。

  原标题:河南欧美同学会郑州海创中心揭牌 王东伟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