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民建河南省委会通报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

  • 2022年02月22日 16:3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邓小强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2日电 民建河南省委会近日在郑州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会议通报了民建河南省委会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及招标课题工作。

  据会议消息,民建省委会将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促进区块链赋能实体、传统中医进社区、促进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四个方面作为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分别由一名副主委牵头,有关专委会具体承办。

  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出席会议。他指出,专委会要承担起会内智囊团的职责、发挥好参政议政生力军的作用,动起来、干起来,按照任务分工,认真谋划、主动对接、细化方案,列好课题提纲、把握时间节点、明确执笔人。希望专委会不仅要完成重点课题,也结合各自专长选择子课题进行研究,各展所长、各尽其能。我们的参政议政工作要密切关注中共河南省委的新决策、新部署,参政议政成果要体现中共河南省委对民主党派的新要求、新期待,在持之以恒中做到与时俱进,在实效上多下功夫,努力形成高质量、有见地、能落实的成果,实现质量数量双提升。

  专委会负责人赵荣钦、宋林祥、秦子龙、张丽霞、罗世全、闻捷、赵建克、郭恒亮、张瑞芹、詹松镇参加会议,民建省委会调研处处长杨森参加会议。(民建河南省委会 陈鸿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