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河南向柬、乌侨胞赠送“新春暖心包”

  • 2022年02月20日 09:03
  • 来源:中国侨网
  • 责任编辑:邓小强

 图为“新春暖心包”郑州启运现场。严鹏场 摄

  中国侨网2月19日电(韩章云 严鹏场)“与子同袍,新春暖心。”2月18日,包括新春贺信、抗疫药品、医用口罩以及云台冰菊、文化剪纸等河南特色产品在内的“新春暖心包”自郑州启运,将于两周内到达柬埔寨、乌拉圭。届时,“新春暖心包”将通过当地使馆分发给两国侨胞,为两国侨胞送上壬寅年新春问候和防疫支持。

  图为“新春暖心包”郑州启运现场。严鹏场 摄

  据河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春暖心包”是由中华海外联谊会、河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联合寄赠,是为慰藉海外侨胞思乡之情,支持海外侨胞防疫抗疫的具体措施。(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