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洛阳市台办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台商台企活动
  • 2022年01月20日 14:4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0日电 1月18日,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洛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章勇深入台企,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慰问在洛过节的台商、台胞和台企负责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在连骏工业园,章勇一行与准备在洛过节的洛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黄惠燕女士进行深入交流,倾听了解产业园原料供应、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并代表市台办送上新年祝福。黄惠燕代表市台协会对台办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深表感谢,表示会利用好惠台政策,团结带领会员企业抢抓发展新机遇,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光次元功能数字农业示范园,刚做完手术的台商陈胜忠对台办工作人员在其就医、治疗、康复过程中无私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示范园发展规划,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会继续致力于农业数字化的研究,做优做强产业园。

      洛阳市台办坚持平常走访和节日慰问活动相结合,双兼顾,用心用情服务台胞台企,将党和政府对台胞台企的关心关爱及惠台惠企政策落实在日常,落实在细微,让在洛发展的台商台胞切实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和便利。(洛阳市台办 张晓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