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新联会:倡议会员投身疫情防控 彰显担当作为
  • 2022年01月10日 14:30
  • 来源:中新河南网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0日电  1月9日,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党支部发布《倡议书》,倡议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担当作为。

         《倡议书》说,全省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落实好中央、省委及当地党委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加强自我防护,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好声音”。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各级党组织应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亮出身份,冲锋在前,主动奉献,团结带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在疫情宣传教育、困难群众帮扶、安全稳定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中熠熠闪光。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厚植家国情怀,履行社会责任,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积极参与公益募捐、医疗支持、便民服务、物资保障等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序参与卡点防控、消毒清洁、便民服务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