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市郑东新区新联会祭城分会正式成立
  • 2021年12月17日 21:2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17日电 (阚力)17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祭城分会召开成立大会。祭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王平参加会议。祭城街道办事处党群办主任马蕊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马蕊宣读郑东新区祭城街道办事处第一届新联会章程,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郑东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祭城分会章程》(草案)及《郑东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祭城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理事和秘书长等。

      会上,祭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王平通报了郑东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祭城分会前期筹备工作,并作总结性发言。他表示,祭城办事处新联会的成立,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郑东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共同发展所搭建的崭新平台,标志着祭城办事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篇章。

      王平称,下一步办事处统战部门将以新联会为桥梁,一如既往地为全办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良好的支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联系,倾听心声,反映诉求,增进共识;积极引导新阶层人士参与祭城经济发展和社会事务。

      郑东新区新联会祭城分会是以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为主体自愿组成,属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主要由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四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成。(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