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濮阳市多家企业在“濮阳企业家日”获得殊荣
  • 2021年11月03日 14: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3日电  11月1日,濮阳市举行第二个“濮阳企业家日”庆祝大会。大会宣布了《关于对2020年度先进民营企业、商(协)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给予表扬的决定》,多家企业及企业家获得殊荣。

      在表彰环节,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获得“非公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宏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获得“履行社会责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濮阳蓝星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获得“对标提升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张立涛等5人获得“年轻一代优秀企业家”称号,刘素平等5人获得“优秀女企业家”称号。与会市领导为优秀企业和企业家代表隆重颁奖。

      濮阳市委书记杨青玖在庆祝大会上指出,首个“濮阳企业家日”庆祝大会召开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各类市场主体活跃度持续增强。广大企业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不断扩大经营规模,持续强化技术创新,大力开拓高端市场,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总量扩充、结构优化、转型升级;广大企业家秉承家国情怀、践行社会责任,心怀民生大爱、崇尚善行义举,以实际行动在乡村振兴征程上彰显担当、在污染防治战场上积极作为、在防汛防疫斗争中无私奉献。

      杨青玖说,当前,濮阳市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拓宽发展视野、勇于改革创新、担当社会责任,与全市上下一起厚植培铸“守正创新、厚德自强、吃亏奉献、勇毅担当”的新时代濮阳精神,以更昂扬的斗志、更豪迈的气魄、更强烈的担当,坚守创业初心,勇攀事业高峰,奋力开创新的辉煌。

      濮阳市市长万正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与广大企业家守望相助、携手前行,扎实推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强;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效能,把企业发展需求作为营商环境建设“第一标尺”,落实落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培厚企业发展的丰沃土壤,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在全社会形成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濮阳精神和优秀企业家精神,聚焦主业、深耕市场、锐意创新,主动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奋发有为。(来源:濮阳市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