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 2021年09月17日 09: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9月16日,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 韩章云 摄
    9月16日,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 韩章云 摄

      中新网郑州9月16日电 (记者 韩章云)9月16日,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河南省新联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是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必须团结和依靠的重要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委坚持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供坚强保障;各级统战部门强化系统设计、夯实基层基础、完善制度机制,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省新联会的成立,必将更加广泛地凝聚智慧力量,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孙守刚强调,河南省新联会作为统战团体,是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坚持统战性,把牢正确办会方向;突出专业性,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注重联谊性,真正当好桥梁纽带,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流、服务发展、奉献社会搭建新平台。广大会员要锚定“两个确保”,主动服务推进“十大战略”,在大局中找准方向、把握机会、奋发有为,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添砖加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主动担责,共同推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出席会议。(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