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三门峡:千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2021年06月19日 20:4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旗袍表演。
    旗袍表演
    歌舞形式表达爱党爱国情怀。
    歌舞形式表达爱党爱国情怀
    1000余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1000余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青春活力展示
    青春活力展示
    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表演
    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表演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9日电 19日,河南省三门峡市一千余名党员,齐聚在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广场,举行“学党史、守初心”系列活动。

      整场活动包括暖场、传递巨幅党旗、宣誓及大合唱四个环节。

      宣誓环节中,1000余党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文/高峰  图/任海霞)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