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上演主题灯光秀 庆祝中巴建交70周年
  • 2021年05月24日 15:0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24日电(记者 韩章云) 为庆祝中巴建交70周年,由河南省委外办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精心策划的中巴建交70周年主题灯光秀活动于5月23日晚在郑州奥体中心点亮。此次灯光秀璀璨眩目,精彩纷呈,通过展示两国国旗及庆祝两国建交70周年标识,祝福中巴关系比山高、比海深、比蜜甜、比钢硬。
    郑州奥体中心主题灯光秀
                                      郑州奥体中心主题灯光秀  

      中国和巴基斯坦是独一无二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河南积极发展与巴基斯坦友好关系,双方高层互访不断,友城交往和经贸合作日益深化。目前,河南省与俾路支省,郑州市与拉合尔市友城结好事宜正在积极推动中。本次活动得到了郑州市外办的大力支持。(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