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市首家一站式企业服务超市落户高新区
  • 2021年03月04日 13:0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4日电 创办公司千头万绪,财务成本居高不下,资质认证手续还很繁杂……今后,这些困扰企业的问题在高新区有了更高效的注解。郑州市首个“企业服务超市”日前在高新区梧桐园区运营中心揭牌,这一特殊的超市开门营业,将为企业运营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成为企业真正的“保姆管家”。

      “企业服务超市”坐落在大学科技园(西区)研发5号楼2楼,占地面积300平方米。首批14家服务机构入驻“企业服务超市”。“企业服务超市”将向企业提供包含财务审计、社保代办、人才猎聘、创业辅导、科技咨询、知识产权、科技金融、项目申报、战略规划、上市挂牌等30多项涵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质优价惠的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快速成长。

      郑州高新科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经理范伟表示,“企业服务超市”,集中众多服务机构,能为企业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初衷是把企业运营的成本降下来,对创业者来说,创业环境就会好很多。该超市更像一个超级孵化器,企业像插座一样,插上任一平台,就能获取各种资源。

        据悉,“企业服务超市”作为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拳头”举措,在郑州市也是第一家。开业当天,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就与埃尓森、晟盾电子、爱普锐、博凯药业等公司达成人才招聘(猎聘)合作意向;河南富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郑州研究院达成财务审计初步合作意向。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入驻企业服务超市的14家服务机构已经与3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为企业服务、为项目服务,这是“企业服务超市”成立的初心,也是运行的核心。下一步,高新区将结合‘企业管家平台’,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来源:郑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