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新郑市新联会开展“知感恩•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 2021年01月29日 09:5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9日电 1月28日,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知感恩•暖人心”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市乡两级新联会班子成员带头慷慨解囊,筹集爱心慰问品和慰问金,分组走进15个乡镇、45名农村生活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慧芳参加了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上,李慧芳对该市新联会组织开展这次善行义举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此次活动,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地位”“有影响”“有情怀”,彰显主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独特作用。

    走访慰问 沈磊摄
    走访慰问  沈磊 摄

      通过走访慰问,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普遍感到,在给农村生活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带去关怀和温暖的同时,自己也接受了一次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很有意义。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看齐,积极参加公益慈善活动,竭尽所能为新郑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杨东强)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