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新增本土感染者52例 现有中高风险地区27个

  • 2022年07月15日 15: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抗击新冠肺炎)河南新增本土感染者52例现有中高风险地区27个

  中新网郑州7月15日电 (记者 刘鹏)河南省卫健委15日消息,该省14日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共52例。截至14日21时,该省共有中高风险地区27个。

  据通报,7月14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驻马店市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1例(驻马店市44例、平顶山市7例),无新增本土疑似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7月9日以来,河南驻马店、南阳、郑州、平顶山四地市相继出现本土疫情。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7月14日21时,河南省共有中高风险地区27个。其中高风险地区13个,具体为,郑州市2个,分别在高新区、郑东新区各1个;平顶山市3个,均在舞钢市;南阳市镇平县1个;驻马店市7个,分别在驿城区2个、泌阳县5个。中风险地区14个。其中,郑州市2个,分别在高新区、郑东新区各1个;平顶山市5个,均在舞钢市;南阳市3个,均在镇平县;驻马店市4个,分别在驿城区2个,泌阳县2个。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河南省会郑州以及豫东商丘均于14日晚间发布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决定自7月15日零时起,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由72小时调整为48小时。(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