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习新时代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工职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 2021年03月16日 14: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6日电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为主题的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氛围。

      据介绍,进入三月份以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文明推动活动:3月3日,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主题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及讲爱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让广大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3月4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校艺术教育中心文艺骨干队伍走进白塔村文化广场,走上乡村文化大舞台,紧扣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以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主要内容,为白塔小学的师生和白塔村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歌曲、舞蹈、葫芦丝、竖笛等节目,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3月5日,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的组织安排下,各院(系)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通过开展朗诵比赛、主题演讲、黑板报比赛、“身边的雷锋”寻访教育活动、“青春正能量”微视频评选、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讲述雷锋故事等系列活动以及组织开展义务支教、植树护河、乡村人文环境改善等志愿服务,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该院负责人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对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学院将坚持长期组织下去。(杨爽 杨纪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