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旅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牵手阿克苏文旅合作开新篇
  • 2021年04月07日 12:55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4月6日上午,2021年春季“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旅推介会在郑州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阿克苏地委委员、宣传部长常玉轩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介绍,阿克苏作为“丝绸之路”古龟兹地区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和商贸中心,民族风情浓郁,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有以龟兹古国佛教文化为主的历史文化足迹,有峡谷、胡杨、沙漠、冰川为主的西域自然风光,还有以民风民俗为主的少数民族风情。目前,郑州至阿克苏的往返直达航线为每天两班。

      会上,新疆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文旅集团、招商局分别进行宣传推介与招商引资项目推介。阿克苏浙江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优质产品和地区特色文创商品进行现场展示展销。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签订交流合作框架协议;该地区文旅集团与省会多家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两地文旅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通过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形成市场共拓、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开启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新篇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