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3·15金融宣传“进企业”活动

  • 2024年03月19日 14:4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南监管局和河南省保险协会的指导下,近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协同多家银行保险机构,走进白象食品河南工厂,开展金融宣传“进企业”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围绕消费者八项权利、理性投资、纠纷多元化解、诚信守信等主题布设展台,并设置趣味互动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切实增强宣传教育趣味性、获得性。

  同时,在白象食品河南工厂报告厅,特别邀请郑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席会议办公室暨宣传大队讲师,为大家带来别开生面的反诈培训。讲师结合典型案例,围绕金融数字化所产生影响和带来的风险,提醒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切勿贪图小利,守护自身财产安全。

  下一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积极推动“3·15”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利用好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帮助消费者充分享受金融服务便利,以实际行动让广大消费者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