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今日召开

  • 2023年01月13日 09:45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今日召开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通过了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日程等

  本报讯(记者 陈小平)根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安排,1月12日晚,各委员住地同时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贯彻落实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在两会期间的重要作用。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戴柏华、朱焕然分别在委员住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广大党员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性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要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关键少数作用、模范带头作用;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在高质量议政建言上作表率;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明纪律规矩,确保会议风清气正,认真组织引领参会委员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