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2023年河南两会议程公布

  • 2023年01月11日 09:3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1日电 2023年河南两会议程来了!据2023年河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消息,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开幕,17日闭幕;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3日开幕,16日闭幕。

  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共八项: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河南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河南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23年预算草案;审议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定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选举事项。根据会议的预定任务,本次会议正式会期4天。

  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3日至16日在郑州召开,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共有八项: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三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列席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