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222个品牌被认定为河南老字号

  • 2023年01月08日 19:2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9日电  自2006年启动河南老字号认定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已有222个品牌被认定为河南老字号。

  老字号牌品的认定,意在希望获得河南老字号称号的企业珍惜荣誉,继续保护传承和弘扬老字号品牌承载的独特文化、技艺和服务,诚信经营,开拓创新,积极发挥河南老字号品牌扩大内需、释放消费的推动作用,助推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老字号品牌企业,要在保留老字号传统的产品特点、品质优势的同时,不断创新突破,推出具有鲜明时代特点的产品与服务。

  据河南省商务厅之前公布的消息,第七批被认定为的河南老字号共有郑州“二合馆”、开封汴绣、信阳鸡公山等61个品牌。2021年3月1,河南省商务厅又继续开展第八批河南老字号认定工作,进一步弘扬老字号优秀文化,深入挖掘河南省老字号资源,促进老字号保护与发展工作。(本网综合)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