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今豫言丨办好百姓天大的“小事”

  • 2022年11月22日 10:16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悦连城

  当前的这轮疫情隐匿性强、传播速度快、持续时间长,我省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广大群众识大体、顾大局,同心抗疫、互帮互助,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展现出团结互助的精神品格,同时,每一个人也都很不容易。办好老百姓天大的“小事”,是党委政府的一贯作风,关键时期更显责任重大。

  随着气温不断下降,冬季供暖、电力供应、保供稳价等一系列民生保障工作都要解决。“暖民心”不是口号而是行动,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情怀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在郑州许多小区,消杀防疫、供暖供气、送医购药……群众的“急难愁盼”就是党委政府的“问题清单”,多一些耐心、细心和包容心,才能让群众感到暖心、称心、顺心。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老百姓的心,就是共产党人的根,当好群众的暖心人,工作上必须精益求精:聚焦困难群体,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燃眉之急;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众人拾柴火焰高、点滴爱心聚真情,雪中送炭比锦上添花更珍贵,让我们凝聚强大合力,共同画好党心民心的同心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