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费东斌:全力确保全省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 2022年09月08日 09:50
  • 来源:河南政府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拿出真招数 打出组合拳 全力确保全省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9月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落实全省稳住经济大盘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要工作。

  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工业战线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四个拉动”等有力举措,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有力推动了我省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向好。

  费东斌强调,工业稳则经济稳。要增强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拿出真招实招,多措并举确保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发挥好工业稳经济“压舱石”作用。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用好问题反馈和解决机制,发挥工作专班协调作用,重点做好升规入统、要素保障、金融支持等工作,稳住企业保好就业。要加快布局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产业,做好保交楼工作,提振消费需求,稳定发展预期。要推动工业生产和疫情防控双线嵌合,用好“四保”白名单企业机制,确保疫情下企业不停工不停产不停运。要畅通供应链、稳住产业链,积极应对供需体系变化,转化拖累点、扩大增长点、抓好关键点,稳住工业基本盘,为稳住全省经济大盘勇挑大梁。(记者 逯彦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