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河南再迎世界级行业盛会 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本月在郑州举办

  • 2022年08月10日 09:25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8月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将于8月21日至23日在郑州举办。

  本届大会由工信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大会以“感知世界智创未来”为主题,聚焦“发力,打造产业生态”,旨在打造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形成“一谷六园”传感器产业发展格局。

  世界传感器大会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在郑州成功举办三届,成为推动传感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国际交流平台。相较于往年,本届大会更加突出企业、产业、人物主线,更加突出国际化、专业化、智慧化;更加突出供给侧、需求侧、服务侧,将搭建传感器产业的创新合作平台、国际交流平台与成果展示平台,为传感器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介绍,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参展企业积极踊跃,产销对接高效推进,链式招商成果丰硕,已有45个项目达成签约意向,总金额超200亿元。

  本届大会整体活动分为“一会一赛一销一榜一展”。“一会”指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主旨报告会及相关分场活动;“一赛”指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一销”指智能传感器产销对接会;“一榜”指大会期间将发布国内十大传感器产业园区发展与科创能力排行榜;“一展”指“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科技成果展”。(记者 陈辉 何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