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凝聚智慧力量 服务中心大局

  • 2022年07月22日 10:20
  • 来源:中国新闻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建言献策双月谈”

  “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双月谈”是河南省统一战线凝聚智慧力量、服务中心大局的创新工作品牌,自2018年至今已举办9期,以专报形式归纳提出改进措施160余条。活动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等组建调研组90余个,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百余篇,提出意见建议400余条,有效发挥了为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的积极作用。图为第九期“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双月谈”。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供图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019年9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开幕。运动会设17项竞赛项目和194项表演项目,56个民族的7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间,还举办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展、民族大联欢等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图为2019年9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王威 摄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