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李少君:每次读杜甫 都能更加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 2022年04月26日 15: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以“让世界聆听杜甫”为主题的第八届杜甫国际诗歌周定于2022年4月23日—5月5日在河南省郑州巩义市举办,开幕式将于4月29日在杜甫诞生地——“中国诗歌之乡”河南巩义杜甫故里举行。谈及对杜甫的评价,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主编李少君认为,杜甫确立了诗歌和诗人的标准,是其一生的学习榜样,每次读杜甫,都能更加提升自我、超越自我。(李超庆 宋云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