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中建七局助力中原科技城高质量发展
  • 2021年03月16日 17:3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朱瑞华(左)与张跃平(右)共同为总承包公司揭牌
    朱瑞华(左)与张跃平(右)共同为总承包公司揭牌

      3月1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举行与中建七局总承包有限公司签约暨揭牌仪式。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主任牛瑞华,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跃平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中建七局总承包有限公司是中建七局下属规模发展快、运营效率高、工程履约优、盈利能力强、团队建设好、企业品牌佳的总承包单位,在郑东新区深耕十余年,承建的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阜外医院、东区部分安置房等项目,体量大、品质高,获得多项专业类国优类奖项,业界口碑良好。

      此次将总承包公司注册入驻郑东新区,将充分发挥其在工程建设领域融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优势,探索多种合作模式,为中原科技城建设“量体裁衣”,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扮靓”工程、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深耕细作,适时建设企业总部基地,形成持续助推中原科技城发展的典范,全力推动郑东新区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

      据了解,中建七局总承包有限公司是大型央企中建七局的骨干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在全国范围内承建百余项大型标志性工程,2020年,完成产值达120亿元。目前在河南、华东、西南、华北、华南、华中等均设有分公司,基本形成立足河南、覆盖全国的经营布局。

      目前在建的中原科技城鲲鹏软件小镇,科学组织、精心调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建设,为郑东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原科技城的高质量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赵煊汉 王来青)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