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中建七局四个项目获评河南省“省级文明工地”
  • 2021年03月05日 15:3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近日,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建厅传来喜讯,中建七局一公司河南公司驻马店佳田尚书院项目、平顶山湛南新城项目、郸城红星美凯龙项目、新蔡建业项目获得“2020年度下半年河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

      近年来,中建七局一公司河南公司始终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同时,积极对接地方政府开展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深入贯彻落实工程局、公司安全创优制度文件,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要求施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推动分公司安全创优持续发力。

      每一个工地都是公司的一张名片,都是展示企业形象的窗口。河南省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称号是对各项目现阶段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河南公司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促进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保证工程质量,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董丰铭)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