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兰考县政府与中行开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1年03月04日 15:3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3月3日,河南省兰考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开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兰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丁向东等,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常冰雁,副行长周满祥、许建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未来3年,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将向兰考县提供不低于人民币110亿元的意向融资安排。政银双方将在信贷服务、贸易金融、养老保障、个人金融、中小企业跨境投资撮合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会上,中国银行兰考支行还与兴兰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杭萧钢构(兰考)有限公司、乐器行业协会等签署了《授信意向协议》。(朱雷)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