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国网济源供电公司:六项工程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 2021年02月20日 16:5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我们本着适度超前、保障有力的理念,年内将加紧开工220千伏愚公输变电工程、110千伏翔云变扩建工程,尽早投运110千伏汤帝输变电工程,重点解决中心城区配电线路互供能力弱、供电可靠性较低的问题,服务济源产城融合发展。”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十四五”期间,该公司以服务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为主轴,大力实施安全保障、电网发展、精益管理、卓越服务、产业升级、强基赋能六项工程。

      安全保障上,该公司统筹安全与发展,着力防控安全风险、合规风险和队伍稳定风险,把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贯穿生产运行和经营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坚决做到“两个不出事”“四个百分之百”,夯实公司和电网发展基础;电网发展上,该公司聚焦产城融合、城乡融合发展,加强主网、优化配网,以电网发展新成效促进产城融合发展;精益管理上,该公司统筹当前与长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效率效益主线,持续优化经营策略,以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发展,提升经营质效;卓越服务上,该公司聚焦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围绕便利、快捷、降本、可靠、诚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升级上,该公司做强施工业务,做大设计业务,做优服务业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服务支撑电网发展;强基赋能上,该公司聚焦旗帜领航,以创新激活力,以队伍强支撑,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优质电能。(李建国)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