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新年新世界”诗会在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举行
  • 2021年02月02日 16:5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近日,由“她世界”俱乐部和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举办的“新年新世界”新春诗会在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财富中心举行。国家一级演员、朗诵家于同云,“她世界”俱乐部会员和文艺爱好者30余人参加活动。

      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刘娟致辞表示,平顶山银行致力于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积极探索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模式,打造金融健康特色品牌,截至2020年末,资产总额达到1129亿元,正昂首走在改革发展的大道上。“她世界”各位嘉宾会员,都是企业的领航人,是行业的佼佼者,是历经数十载磨砺、始得玉成的优雅美丽的成功女性。平顶山银行与“她世界”的会员们以诗结缘、以诗为伴,愿大家在诗意世界中一起聆听生命的颂歌,触动心灵的共鸣。

      诗会分为“遇见”“爱在人间”和“行走的信念”三个篇章,“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让我走近你,拉着你的手;让我拥抱你,陪伴你左右”“我要用手指那涌向天边的排浪,我要用手掌那托起太阳的大海”“让我们用胡杨撑起的希望,对抗风霜,对抗雨雪……”两个小时的诗朗诵中,于同云、侯振荣、连续、张军、萍子、阿娉等众多俱乐部会员、诗人、朗诵家及诗歌爱好者饱含深清地朗诵了《春江花月夜》《同一个世界》《相信未来》《生如胡杨》《立春》《我是花儿》等24首诗歌。或激昂澎湃,或热情洋溢,或质朴归真,温暖和爱充满了每一个角落。诗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新年新诗新蓝图,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与“她世界”俱乐部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不断深化沟通交流,夯实合作基础,孕育发展新机,促进双方高效协同发展。(温璐雅)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